首页 > 博伊西酒店 > 博伊西美国旅馆

博伊西美国旅馆(Inn America - Boise)

2275 Airport Way,博伊西,爱达荷州,837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禁烟酒店距离博伊亚机场(Boise Air Terminal)有半英里(8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装饰整洁的客房。酒店设有免费机场班车以及一个温水室外游泳池。 Inn America – Boise酒店的客房提供带三层床单的床,并都配备了一间带岗岩台面的私人浴室。客房还设有一张办公桌、有线电视以及冰箱。 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用餐室享用带新鲜华夫饼、水果和糕点在内的欧陆式早餐。 Boise Inn America酒店24小时接待台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和传真及复印服务。酒店内还设有一间洗衣店。 Inn America酒店距离市中心区域的Boise Convention Centre会议中心仅有3.5英里(5.6公里)。Boise Towne Square Mall商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