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伊西酒店 > 西北ID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西北ID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Plus Northwest Lodge ID)

6989 South Federal Way,博伊西,爱达荷州,837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Best Western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距离爱达荷州的首府及最大城市——博伊西(Boise)市中心有5英里(8公里)。酒店提供博伊西市政机场的往返班车服务,距离酒店有10分钟路程。 Best Western Plus Northwest Lodge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提供配备有办公桌及冰箱的客房。 所有客房皆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和可收看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 Boise Best Western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和报纸。酒店拥有一座24小时开放的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热水浴缸,也设有一个带免费打印、复印及传真的商务中心。 Northwest Lodge Best Western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地理位置方便,靠近184号州际公路。爱达荷州州首府及博伊西州立大学距离酒店仅有10多分钟的路程。Zoo Boise动物园的所在处Julia Davis Park公园、Boise Art Museum艺术博物馆及Idaho Black History Museum历史博物馆距离酒店约有15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