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伊西酒店 > 博伊西小屋客栈

博伊西小屋客栈(Cabana Inn - Boise)

1600 West Main Street,博伊西,爱达荷州,837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博伊西市中心西部(West Downtown Boise)的旅馆拥有一个醒目的草帽标志,每间客房内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距离爱达荷州议会(Idaho State Capitol)和I-184州际公路均仅有不足1英里(1.6公里)。 Cabana Inn – Boise旅馆的空调客房均提供可收看免费HBO频道的数字有线电视、免费早间报纸、熨烫设施和办公桌。 Cabana Inn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并在大堂设有共用电脑。酒店为客人提供充足的停车位。 Boise Cabana Inn旅馆距离奎斯特(Qwest)体育场和巴斯克博物馆和文化中心(Basque Museum & Cultural Center)均仅有不足1英里(1.6公里),距离博伊西航空集散站仅有不足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