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伊斯多夫酒店 > 艾森胡特酒店

艾森胡特酒店(Hotel Eisenhuthaus)

Oberer Markt 10,波伊斯多夫,下奥地利州,217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Eisenhuthaus酒店位于Poysdorf的中心,并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装饰现代的客房。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面包店品尝糕点,并在酒店的咖啡厅或在拱顶庭院的露台上放松身心。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购买当地的葡萄酒。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Eisenhuthaus酒店典型HHeuriger Wine Tavern小酒馆品尝奥地利菜肴;该酒店还可供客人参观葡萄酒酒厂。徒步旅行地图可应要求提供;及周边地区拥有许多不同的远足和自行车路径。 酒店距离一家超市仅有20米,距离当地的公交车站不到100米。 酒店内可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当地的葡萄酒博物馆距离酒店有2公里;酒店距离维也纳(Vienna)只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