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伊尔酒店 > 森林公园食宿酒店

森林公园食宿酒店(Forest Park House B&B)

Lough Key, Carrick On Shannon Road,波伊尔,罗斯康芒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四星级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Lough Key Forest Park森林公园的边缘。酒店宽敞而现代化的的客房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矿泉水。 Forest Park House酒店的每间客房装饰以明亮的色彩和天然木地板,设有一间带免费豪华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房配有电视、免费本地信息指南和沏茶/啡设施。大部分客房还享有美丽花园的景色。 酒店每天供应美味丰富的早餐菜单以及丰盛的全套爱尔兰早餐,包括有机食品、自制的面包和果酱,以及新鲜水果和酸奶。 酒店距离Lough Key森林和Activity公园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oyle仅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Carrick on Shannon高尔夫俱乐部仅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