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伊尔酒店 > 赛石朗联排别墅酒店

赛石朗联排别墅酒店(Cesh Corran Town House)

Abbey Terrace, Boyle,波伊尔,罗斯康芒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栋屡获殊荣的爱德华七世时代的联排别墅位于博伊尔镇(Boyle),距离Lough Key森林公园有5分钟车程,提供可欣赏到乡村景色的设计优雅的客房和自制早餐。 Cesh Corran Town House宾馆的客房采用精美的织物装饰,配有豪华的床铺。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拥有美丽的木地板。 每天早晨,客人可以选择熟食、欧陆式或素食早餐。宾馆还可照顾客人的特殊饮食需求。 宾馆可以为客人提供钓鱼和射击指导。宾馆还可安排游船和自行车租赁服务,以供客人游览美丽的湖泊和周围的乡村。宾馆附近设有几个高尔夫球场。 Carrick-on-Shannon市距离宾馆只有10分钟的车程,斯莱戈(Sligo)距离宾馆有30分钟的路程。宾馆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