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伊奥酒店 > 加西利亚酒店

加西利亚酒店(Hotel Galicia)

Cami?o Zapateiro, 26,博伊奥,加利西亚自治区,36995,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加利西亚(Galicia)的下河湾(Rías Bajas),拥有大海的美妙景致,距离海滩和Campelo市中心仅有几步之遥。 早晨在咖啡厅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之后,您可以漫步到海滩上,躺下来沐浴日光并体验真正的放松。夏季,您可以在大海中畅游来赶走炎热的天气。 咖啡厅供应小吃和区域葡萄酒,如阿尔巴利诺(Albari?o)葡萄酒,并拥有一个露台,在那里您可以欣赏周围的乡村景色。 您可以从Hotel Galicia酒店出发去游历附近的庞特维德拉(Pontevedra)市、萨克森秀(Sanxenxo)市和Grove市。圣地亚哥(Santiago)和著名的大教堂距离酒店仅有65公里。您还可以探索美丽的加利西亚海岸线及其众多原始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