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伊奥酒店 > 卡萨奥姆诺旅馆

卡萨奥姆诺旅馆(Casa O Mui?o)

O Mui?o, 20,博伊奥,加利西亚自治区,36995,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a O Mui?o酒店位于沿海的Poio城,距离Pontevedra城有3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是您探访Rías Baixas地区的理想基地。 所有宽敞的公寓都配备了烤箱和洗衣机,设有一个带壁炉的开放式厨房/客厅,并提供一张餐桌、一间浴室和一台电视机。 Casa O ?Mui?o酒店拥有一间图书馆、一座露台,以及配有烧烤设施和花园家具的花园。 酒店距离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Santiago de Compostela)只有65公里。OMui?o酒店的周边地区是您远足和骑马的理想地点。酒店附近流淌着River Cancela河。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Playa de Areas海滩、La Lanzada海滩和Islas Cíe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