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亚纳布拉索夫酒店 > 赫拉尔迪克俱乐部膳食公寓

赫拉尔迪克俱乐部膳食公寓(Pension Heraldic Club)

Str. Poiana Ruia 1,波亚纳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001,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Pension Heraldic Club酒店享有Postavaru Peak和Piatra Craiului Mountains山的美景,坐落在波亚纳布拉索夫(Poiana Brasov)度假胜地的中心,距离布拉索夫(Brasov)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仅有20分钟的车程。 Heraldic Club酒店由家庭经营,融合了舒适现代的设施和中世纪的氛围,采用武器、戟、盔甲、盾牌、剑和原装画作等装饰。 客人可以在内部桑拿和热水浴缸中尽情享受放松的时刻,但须额外付费。 在Heraldic Club酒店,客人可以远离繁琐的日常生活,在阳台上欣赏美景,开始新的一天,然后在被中世纪艺术品环绕的环境中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欣赏身着盔甲名为“Ivanhoe”的骑士,还可以在大自然中漫步,在那里开展各类冒险和休闲活动。 Pension Heraldic Club酒店位于前往Poiana Brasov镇主干道路的交叉口处,是前往Brasov地区所有旅游目的地的中心。Brasov自身丰富多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234年。酒店附近分布着许多中世纪的美丽城堡和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