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亚纳布拉索夫酒店 > 阿尔平公寓酒店

阿尔平公寓酒店(ApartHotel Alpin)

Strada Poiana Doamnei,波亚纳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001,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式酒店距离波亚纳布拉索夫(Poiana Brasov)的滑雪场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大型室内游泳池。公寓设有水力按摩浴缸和阳台。酒店全天24小时提供免费代客停车服务。 Hotel Alpin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一间带用餐区和休息区的大型客厅。阳台均设有花园家具并享有波斯塔瓦鲁尔山(Mount Postavarul)和皮亚特拉马雷(Piatra Mare)的景色。 免费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一个热水浴池、各种健身器材和游泳池。Vitarium Spa中心提供医疗护理和按摩服务;Kangoo Jumps Fitness Club健身俱乐部是酒店的全新健身中心。 à Propos餐厅供应国际食品和美酒,客人还可以在餐厅欣赏周边群山的美景。Tosca Restaurant餐厅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每天17:00-19:00可在大堂欣赏现场钢琴音乐表演。 冬季时,私人班车服务可送客人前往滑雪场和缆车站。此外,酒店还设有雪具寄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