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西酒店 > 阿伦尼斯德博伊公寓

阿伦尼斯德博伊公寓(Apartaments Arenys De Boi)

Carretera De Taüll 20-22-26,博西,加泰罗尼亚,25528,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s Arenys De Boi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Boi Valley山谷,距离最近的滑雪道有12公里,提供设备齐全的公寓和一室公寓。 Arenys de Boi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享有比利牛斯山脉周围的风景,配有乡村风格的装饰。每间带暖气的公寓和一室公寓内均设有小厨房和配有平面电视的休息区。 Boi酒店传统的加泰罗尼亚餐厅专门提供烤肉和山区风格菜肴。酒店还设有一个咖啡酒吧,带有露台,可以欣赏到山谷美景。酒店在花园里也设有烧烤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Spa水疗设施,包括一个小健身房、桑拿浴室和水力按摩浴池。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雪具寄存事宜并提供周围度假胜地以及其他的本地室外活动信息。 从酒店乘车经2个多小时即可抵达Lleida市和Huesca市,法国边境距离酒店有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