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沃里德酒店 > 卡萨达瓦蓝达酒店

卡萨达瓦蓝达酒店(Casa da Varanda)

Aldeia Quinta de Villa Me?,波沃里德,3505-252,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 da Varanda酒店是一栋质朴而温馨的度假屋,建筑风格以该地区的传统建筑为参照,设有花岗岩墙壁和现代化的家具摆设,距离维塞乌(Viseu)有18分钟车程。 这栋两卧室度假屋设有带沙发床的客厅、平面电视、配置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带家具的阳台。 欢迎客人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内自行准备餐点。客人还可以在用餐及客厅区,或在带家具的阳台上用餐。距离酒店4公里范围内拥有数家当地餐馆,其中多数供应传统葡萄牙菜肴。 度假屋镶嵌于一座中世纪的村庄,由Quinta de Villa Me?的旧宅翻修而来。维塞乌的历史中心拥有古老的城墙和著名的大教堂,还有各种地标性建筑供客人参观。餐馆、咖啡馆和商店林立其间。Serra da Estrela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的绿地和山脉距离酒店有45分钟车程。 Casa da Varanda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8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