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维特蕾西酒店 > 岩石宾馆

岩石宾馆(The Rock Inn)

Haytor Vale, Near Bovey Tracey, Newton Abbot,博维特蕾西,德文,TQ13 9XP,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拥有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内壮丽的地理位置,坐落在Haytor淡水河谷的小村庄。旅馆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提供梦幻般的食物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Rock Inn旅馆提供的菜单包含精心挑选的葡萄酒和当地麦芽酒。点菜菜单提供新鲜捕获的鱼、本地采购的肉类和野味以及当地种植的农产品。 The Rock旅馆的客房享有传统的布置和典雅的风格装饰。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备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The Rock Inn旅馆距离牛顿阿博特(Newton Abbot)有20分钟车程,距离托基(Torquay)仅有16英里(25.7公里),周围的绿地是理想的散步和骑自行车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