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维特蕾西酒店 > 恩格默乡村酒店及餐厅

恩格默乡村酒店及餐厅(The Edgemoor Country House Hotel And Restaurant)

Haytor Road,博维特蕾西,德文,TQ13 9LE,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维多利亚式乡村别墅位于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的边界上,距离A38高速公路不到3英里(4.8公里),拥有一间屡获殊荣的餐厅、炉边的小酒馆和丰富的葡萄酒单。 酒店位于一个宁静的避风港,被其维护完好的场地所包围,距离达特穆尔高原(Dartmoor)的许多著名的Tors和村庄仅有几分钟的路程。海岸线和埃克塞特(Exeter)和普利茅斯(Plymouth)等主要城市可以轻松驾车前往。 别墅建于19世纪70年代,曾经是Bovey Tracey Grammar School文法学校。别墅经过了实质性的具有品味的翻修,如今混合了传统和现代风格的内饰,具有历史悠久的维多利亚建筑风格并增进了热情友好和无微不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