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威克酒店 > 波维克波斯特住宿加早餐旅馆

波维克波斯特住宿加早餐旅馆(Powick Post House Self-Catering)

The Post House, Ham Lane,波威克,伍斯特郡,WR2 4RD,英国

立即预定
  Powick Post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占地3英亩的私人土地上,通向蒂姆河(River Teme),位于历史悠久的伍斯特(Worcester)以南2英里(3.2公里)处,距离莫尔文(Malvern)温泉镇有10分钟车程。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由旧马厩和马车房建成,其历史可追溯到19世纪50年代。 Powick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和电视。位于马车房的自助式公寓设有带设施齐全的私人厨房、现代化的浴室以及配有沙发床的休息室的私人附楼。 客人可以在遍布自然野生动物的当地地区愉快地散步。历史悠久的大教堂和埃尔加故居博物馆(The Elgar Birthplace Museum)均位于伍斯特市(Worcester)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