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奥兰多加勒比皇家酒店

奥兰多加勒比皇家酒店(Caribe Royale Orlando)

8101 World Center Drive,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热带风格的度假酒店位于奥兰多,设有室外游泳池、Spa、健身中心、网球场、儿童游乐场以及游戏室。 Caribe Royale Orlando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独立休息区和平面有线电视。别墅则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带屏风的露台和Spa浴缸。 Orlando Caribe Royale度假酒店提供商务中心和灵活的会议设施(面积约14000平方米)。客人可以享用前往附近购物场所的免费交通服务。度假酒店还提供前往迪斯尼乐园(Disney)的额外收费的接送服务。 Calypso’s Bar and Grille餐厅提供经典美国美食,还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在游泳池畔设有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吧。Venetian Room餐厅为高档用餐场所,于晚餐时段供应当代欧陆美食。 度假酒店距离海洋世界(SeaWorld)的Aquatica水上公园有9.6公里,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村(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 Resort)有17.7公里,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8.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