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奥兰多邦内溪希尔顿酒店

奥兰多邦内溪希尔顿酒店(Hilton Orlando Bonnet Creek)

14100 Bonnet Creek Resort Lane,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占地482英亩的自然保护区内,毗邻迪斯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 Resort),提供往返迪斯尼主题公园的免费交通服务、占地3英亩的内部漂流河以及水滑梯。 Bonnet Creek Hilton Orlando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37英寸平板电视、MP3充电口、免费洗浴用品、室内咖啡机和冰箱。 客人可使用隔壁Waldorf Astoria Hotel酒店的设施,包括18洞的高尔夫球场和Waldorf Astoria Spa中心。孩子们在专人监护的儿童俱乐部玩耍。酒店还设有礼品店。 Hilton Bonnet Creek Orlando酒店设有12间内部餐厅和酒吧,为客人提供各类餐点。酒店的招牌餐厅La Luce在晚餐时间提供意大利美食。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和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有16分钟的车程,距离Orlando Premium Outlets购物中心仅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