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奥兰多邦内溪温德姆格兰德度假酒店

奥兰多邦内溪温德姆格兰德度假酒店(Wyndham Grand Orlando Resort Bonnet Creek)

14651 Chelonia Parkway,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30,美国

立即预定
  奥兰多 (Orlando) 的这家湖畔度假酒店坐落在一片占地 500 亩、郁郁葱葱的热带景观之地,提供前往华特迪士尼世界主题公园的免费交通服务,设有提供全方位服务的Spa和5间内部餐厅。 每间客房都提供40英寸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小冰箱。现代浴室则提供舒适的浴袍和Spa设施。每间客房都享有地中海风格的,配以深色的木质家具。 Blue Harmony Spa提供室内和室外的治疗室、美甲沙龙和休闲区。Wyndham Grand Orlando Resort度假酒店还拥有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泻湖式游泳池。 Wyndham Grand Orlando Resort Bonnet Creek度假酒店开设了3间招牌餐厅,其中包括一家池畔烧烤酒吧。 客人们可以在池畔凉亭下或泳池甲板的火塘旁休闲放松。礼宾台还可帮您安排各种活动和行程。 度假酒店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 (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有20分钟车程,距离奥兰多奥特莱斯高级购物中心 (Orlando Premium Outlets) 有7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