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尼克套房度假酒店

尼克套房度假酒店(Nickelodeon Suites Resort)

14500 Continental Gateway,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兰多(Orlando)的家庭友好型全套房酒店距离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带小厨房的套房,设有2座水上乐园、儿童Spa中心和各种现场娱乐表演。 Nickelodeon Suites Resort酒店的套房均配有32英寸平面电视、浴缸和办公桌。 客人可以体验4-D、激光锁定激光迷宫,或在酒店的游乐中心里玩耍。酒店在晚间提供有人监督的儿童节目,包括演出和活动。 酒店每天提供具有Nickelodeon特色的每日特色早餐。Nicktoons Café咖啡厅供应简餐。客人还可以在池畔的Lagoon Grill烧烤餐厅和酒吧进餐。 这家酒店位于4号州际公路旁,距离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7.7英里(2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