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奥兰多希尔顿逸林酒店

奥兰多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Suites by Hilton Orlando)

2305 Hotel Plaza Boulevard,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30,美国

立即预定
  入住这间全套房酒店,感受迪斯尼乐园的奇妙。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就在迪斯尼度假区内,为客人提供家一般的舒适住宿环境以及顶尖的设施、服务。 入住DoubleTree Suites by Hilton Orlando酒店可方便您体验沃尔特迪斯尼世界。酒店为客人提供前往梦幻王国、Epcot 中心以及Typhoon 泻湖等受欢迎景点的免费班车服务,让您能有一段难忘的住宿经历。 客人能于早晨在酒店餐厅享用美味的早餐。您也能在这里的大堂购买迪斯尼乐园景点的门票。外出游玩后,您可以回到酒店的游泳池休息,或者到游戏机室玩游戏,又或者在房间的平面电视上观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