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奥兰多湖布埃纳文图拉万豪费尔菲尔德套房酒店

奥兰多湖布埃纳文图拉万豪费尔菲尔德套房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Orlando Lake Buena Vista)

12191 South Apopka Vineland Road,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3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世界主题公园(Walt Disney World Theme Park)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Orlando Premium Outlets直销中心有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游戏室,并为客人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现代化的客房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和无线网络连接。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Orlando Lake Buena Vist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客房采用了明亮的色彩装饰,设有休息区,有些客房配有一张沙发床。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rlando Lake Buena Vista Fairfield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健身房和商务中心。酒店还设有广泛的会议设施。 这家酒店距离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和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均只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4号州际公路不到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