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西门蓝树度假酒店

西门蓝树度假酒店(Westgate Blue Tree Resort)

12007 Cypress Run Road,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36,美国

立即预定
  这些别墅位于奥兰多(Orlando),距离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 Resort)有1英里(1.6公里),距离奥兰多名品折扣购物中心(Orlando Premium Outlets)有3英里(4.8公里)。酒店设有4个室外游泳池、2个热水浴池和1个儿童游泳池。 Westgate Blue Tree酒店所有设施齐全的别墅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有线电视。部分别墅还配有spa浴缸、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 酒店为想要锻炼身体的客人提供网球场、排球场和篮球场。此外,Florida Westgate Blue Tree酒店亦设有游戏室和迷你高尔夫球场。 客人可以前往距离酒店有5英里(8公里)的餐饮街(Restaurant Row)品尝日本料理、黎巴嫩美食和意大利菜肴。海洋世界(SeaWorld)的Aquatica水上乐园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亦可为客人提供前往主题公园的有限免费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