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布埃纳维斯塔湖驻桥套房假日酒店

布埃纳维斯塔湖驻桥套房假日酒店(Staybridge Suites-Lake Buena Vista)

8751 Suiteside Drive,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3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酒店距离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村有4分钟车程,距离Crossroads的多家餐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并提供热自助早餐和迪斯尼度假村的免费接送服务。 Lake Buena Vista Staybridge Suites酒店所有宽敞的套房均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沙发床、平面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Lake Buena Vista Staybridge Suites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健身中心。客人可以在凉亭中休息放松,还可以使用室外烧烤设施烹制餐点。 客人可在周二至周四参加每周社交活动,其间提供各种啤酒、葡萄酒和苏打水以及小吃。 该酒店距离海洋世界(SeaWorld)有4英里(6.4公里),距离奥兰多高级奥特莱斯Orlando( Premium Outlets)有不到3英里(4.8公里),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村(Universal Orlando Resort)有6英里(9.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