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布埃纳维斯塔湖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

布埃纳维斯塔湖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Lake Buena Vista)

11428 Marbella Palm Court,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3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佛罗里达州的布纳维斯塔湖(Lake Buena Vista),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世界乐园(Walt Disney World Resort)仅有5分钟车程。这家全套房酒店提供宽敞的住宿设施,配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并提供前往未来世界(Epcot)的交通服务。 Homewood Suites?Lake Buena Vista酒店提供每日热早餐,并在某些夜晚举行招待会。客人还可以享用免费的高速网络连接和一个游泳池。 奥兰多的热门景点包括海洋世界(SeaWorld)和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等,距离Lake Buena Vista Homewood Suites酒店都只有短短的车程。由于酒店靠近4号州际公路,客人可方便游览周围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