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格兰德海滩度假酒店

格兰德海滩度假酒店(Grand Beach Resort)

8317 Lake Bryan Beach Boulevard,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些宽敞的公寓距离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只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漂亮的室外游泳池和一个湖畔沙滩向所有客人开放。 Grand Beach Resort酒店每间布置优雅的公寓都设有一个漩涡浴缸,并提供有线电视、iPod基座和烫熨设施。 Grand Beach酒店提供水疗和按摩服务,还有一个健身中心和儿童游乐区。 若不想在泳池内放松,客人可以前往Little Lake Bryan湖钓鱼、划独木舟或参加其他水上运动。 Resort at Grand Beach酒店距离奥兰多名品折扣店(Orlando Premium Outlets)有4.8公里,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 Resort)有14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