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奥兰多博伟湖维斯塔中心万怡酒店

奥兰多博伟湖维斯塔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Orlando Lake Buena Vista at Vista Centre)

8501 Palm Parkway Lake Buena Vista,Florida32836USA,博伟湖,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222间房   奥兰多博伟湖维斯塔中心万怡酒店四周云集众多全球知名景点,商务休闲之旅更添便捷。 308 间豪华客房及套房配备舒适起居区、宽大办公桌、两部带数据端口的电话、语音信箱、免费高速无线上网接入、客房内电热咖啡壶、熨斗及熨衣板、吹风机、客房内保险箱等,您可尽情放松休憩,重拾无限活力。 价格合理的健康自助早餐或欧陆式早餐伴您开始全新的一天。 庭院酒廊及两个温水泳池则是闲暇之余的理想去处。 下午 4:30 至晚上 11:00 时段内,酒店内必胜客餐厅可提供客房送餐服务。 我们的健身中心可供您锻炼身体,商务中心则可让您的商务工作畅通无阻。 欢迎入住酒店,体验无限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