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伟湖酒店 > 沃尔德科斯特奥兰多酒店

沃尔德科斯特奥兰多酒店(WorldQuest Orlando)

8849 WorldQuest Boulevard,博伟湖,佛罗里达州,32821,美国

立即预定
  WorldQuest Orlando酒店提供前往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的免费接送服务,车程不到10分钟。这家酒店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和一个室外游泳池。 这家Lake Buena Vist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台有线电视,客人还可以享用所有套房内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自己的餐点。每间套房内还提供一台DVD播放机。 Orlando WorldQuest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以及一个热水浴池和室外季节性提基酒吧。客人可以使用自动洗衣店清洗旅途中的衣服。 这家酒店距离Orlando Premium Outlets购物中心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佛罗里达环球影城和海洋世界均位于酒店10英里(16公里)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