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威尔酒店 > 寇睿内斯旅馆

寇睿内斯旅馆(Corriness House)

Main Street,波威尔,高地,IV22 2JU,英国

立即预定
  Corriness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Poolewe村,靠近苏格兰西北部Loch Ewe湾的岸边,被苏格兰旅游局(Scottish Tourist Board)评选为4星级,设有免费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全套苏格兰早餐。 每间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带苏格兰奶油酥饼的沏茶/咖啡设施、带淋浴或浴缸的连接浴室、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Corriness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或全套苏格兰式早餐,早餐配有新鲜的司康饼或薄煎饼等每日特色菜,还提供新鲜出炉的面包。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烘干室和自行车存放处,方便步行和骑自行车的客人游览该地区,也可提供盒装午餐,客人需提前一天预订。 Poolewe村位于印威内斯(Inverness)以西约75英里(120.7公里)的地方,距离Ullapool镇有50英里(80.5公里),设有一间商店、邮局、咖啡厅和画廊,是Inverewe Garden花园的所在地。沿海村庄Gairloch拥有迷人的山海美景,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约有6英里(9.7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