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韦酒店 > 宜必思博韦机场酒店

宜必思博韦机场酒店(ibis Beauvais Aéroport)

1 Rue Jacques Goddet,博韦,皮卡第大区,600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Ibis Beauvais?Aéroport酒店距离Beauvais-Tille Airport机场不到4公里,距离博韦火车站(Beauvais Train Station)有不到3公里,提供24小时前台、酒吧、餐厅、露台和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Ibis Beauvais Aéroport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隔音设施、一台平面电视、一部电话和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主题餐厅可让客人自行挑选面食食材,而酒吧则全天24小时营业??。酒店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Hotel Ibis Beauvais Aéroport酒店距离A16高速公路有5公里,距离D901公路有2公里,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距离博韦博物馆和Aquaspace游泳中心约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