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威酒店 > 圣地亚哥米拉马尔拉金塔旅馆

圣地亚哥米拉马尔拉金塔旅馆(La Quinta Inn San Diego Miramar)

10185 Paseo Montril,波威,加利福尼亚州,9212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15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15)旁边不远处,位于圣地亚哥市中心(Central San Diego)东北18英里(29公里)处,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每天供应热腾腾的早餐,包括华夫饼、小松饼、新鲜水果以及可供客人无限量畅饮果汁和咖啡。 La Quinta Inn San Diego Miramar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为方便客人,所有的客房都提供咖啡设施和熨烫设施。 San Diego Miramar La Quinta Inn酒店距离卡梅尔山牧场乡村俱乐部(Carmel Mountain Ranch Country Club)有10分钟车程,距离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有15英里(24.1公里),距离圣地亚哥海洋世界(Sea World San Diego)有26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