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威酒店 > 圣地亚哥兰乔伯纳多/斯克里普斯波威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

圣地亚哥兰乔伯纳多/斯克里普斯波威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SpringHill Suites San Diego Rancho Bernardo/Scripps Poway)

12032 Scripps Highlands Drive San Diego,California92131USA,兰奇奥伯纳多/卡梅尔山地区,波威,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37间房   欢迎光临圣地亚哥兰乔伯纳多/斯克里普斯波威 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酒店,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时刻把宾客放在位! 无论您是商务旅客还是休闲旅客,SpringHill Suites 酒店都将为您提供舒适和方便,使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轻松愉快。 在我们大型套房中舒展一下筋骨,享用我们的免费套房季节性早餐开始新的一天,使用我们为您提供的多项服务保持高效工作,使您的商务旅行变得轻松愉快,此外,我们的床上用品一定能给您带来万豪式的睡眠体验,令您快速恢复活力。 无论商务还是休闲旅行,您都会享受在这里的时光,酒店交通便利,距兰乔伯纳多、波威和圣地亚哥商务公园只有几分钟行程,距南加利福尼亚州海滩、海洋世界、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园等地区名胜也只有几步之遥。 圣地亚哥/兰乔伯纳多/斯克里普斯波威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是圣地亚哥旅客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