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威酒店 > 波威/圣地亚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波威/圣地亚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Poway/San Diego Hotel)

13845 Poway Road,波威,加利福尼亚州,92064-480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3间房   古色古香的波威/圣地亚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BEST WESTERN Poway/San Diego Hotel) 位于波威市中心,热情而友好。 波威及斯克利普斯商务区就在我们酒店附近,是商务旅客的理想去处。 我们酒店坐落在圣地亚哥市中心及圣地亚哥国际机场以北约20分钟车程处,这里远离尘嚣,但是距圣地亚哥所有一切又近在咫尺。 在这里,您将享受到卓越服务及热情款待。 如果您喜欢高尔夫锦标赛和网球,我们可以向您提供相应服务。 若您想要徒步旅行、骑马、购物或者纯粹躺在游泳池边,那么波威/圣地亚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定要参观圣地亚哥的所有主要旅游景点,其中包括海洋世界?、圣地亚哥动物园、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巴尔波亚公园、历史悠久的老城区以及加州乐高乐园?。 瓦斯灯街区拥有世界级购物及美食。 对于所有体育迷来说,派寇公园(圣地亚哥教士队主场)和高通体育场(圣地亚哥电光队主场)距本酒店都只有很短的车程。 您可以选择做点什么,或什么都不做。我们宽敞的客房都装修得很别致,配有舒适的被褥和床单。 贝斯特韦斯特波威/圣地亚哥酒店的每位宾客都可以免费享受一顿丰盛的热早餐。您可以在我们的室外游泳池和遮阳甲板上放松自己。 若您想要畅快锻炼一场,我们在房间角落设有全方位服务健身设施。 波威/圣地亚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提供有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电吹风、咖啡和茶水服务及熨斗和熨衣板。 首先每间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和电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