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威酒店 > 圣地亚哥贝尔纳多牧场快捷假日酒店

圣地亚哥贝尔纳多牧场快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San Diego - Rancho Bernardo)

17065 West Bernardo Drive,波威,加利福尼亚州,9212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圣地亚哥(San Diego)的酒店提供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的客房、健身中心和室外游泳池,距离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San Diego Wild Animal Park)有15分钟。 San Diego Holiday Inn酒店的宽敞套房提供设有付费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和免费WiFi,提供一张宽大的办公桌和一个咖啡壶等更多便利设施。 Holiday Inn San Diego酒店提供一个商业中心和平日班车前往半径5英里内的企业办事处。 各种各样的酿酒厂都位于Rancho Bernardo Holiday Inn酒店10分钟车程内,包括Ferrara Winery酒厂。Plaza购物中心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车程。Aeron Creative办公室就位于酒店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