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瓦-迪瓦尔津酒店 > 圣保罗菲利克斯山坡与自然酒店

圣保罗菲利克斯山坡与自然酒店(Sao Felix Hotel Hillside & Nature)

S. Felix Street 1125, Laundos,波瓦-迪瓦尔津,葡萄牙

立即预定
  1977年开业,2004年装修   圣保罗菲利克斯山坡与自然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波华迪华森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享受酒店内设的娱乐场,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 空调, 暖气, 阳台/露台, 迷你吧, 书桌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 按摩, 日光浴, 游泳池(儿童)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波华迪华森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圣保罗菲利克斯山坡与自然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