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瓦-迪瓦尔津酒店 > 索普瓦酒店

索普瓦酒店(Sol Povoa Hotel)

Rua José Morneiro, 100,波瓦-迪瓦尔津,4490-100,葡萄牙

立即预定
  Sol Póvoa酒店由种满棕榈树和灌木的花园所环绕,提供阳光明媚的现代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并享有花园景。客人可享用24小时前台服务。 Sol Póvoa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以暖色调装饰,设有卫星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宽大的办公桌。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淋浴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明亮的早餐室或荫凉的露台上享用早餐。酒吧的大窗户享有周围的绿意美景。 Sol Póvoa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停车。24小时前台很乐意帮忙安排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供客人游览索附近的海滩和村庄。 酒店距离拉戈亚(Lagoa)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óvoa de Varzim市中心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Fragosa海滩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