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西酒店 > 波特西度假村酒店

波特西度假村酒店(Portsea Village Resort)

3765 Point Nepean Road,波特西,维多利亚,3944,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Portsea Village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波特西海滩(Portsea Beach)多沙的海岸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使用恒温室内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以及网球场。度假酒店亦设有健身中心、桑拿浴室、壁球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公寓设有海景阳台。 这家度假酒店提供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室内/室外用餐区的一卧室或两卧室公寓。休息区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每间公寓均配有全套洗衣设施。 度假酒店内的餐厅在周末营业并供应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当地的葡萄酒和产品。Portsea Village Resort度假酒店举办婚礼、会议、团体活动和特别活动。 Portsea Village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索伦托海滩(Sorrento Beach)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墨尔本中央商务区(Melbourne CBD)有1.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