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斯巴酒店 > 南米姆斯波特里高级客栈酒吧

南米姆斯波特里高级客栈酒吧(Premier Inn South Mimms/Potters Bar)

Swanland Road,波特斯巴,大伦敦,EN6 3NH,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Premier Inn酒店靠近M25和A1高速公路,设有一间现代化的餐厅,提供免费停车设施和带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房。温布利大球场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 Premier Inn South Mimms/Potters Bar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豪华的Hypnos床铺和遮光窗帘,也都设有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还设有带强力淋浴动私人浴室。 色彩缤纷的餐厅提供国际美食和各种小吃。客人还可以在阳光露台上用餐,或在时尚的酒吧享用饮料。每天早晨提供可随意享用的早餐。 Premier Inn South Mimms酒店距离Potters Bar火车站仅有5分钟的车程,仅需15分钟 便可直达伦敦中心。酒店距离巴尼特和圣奥尔本斯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