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帕特里克酒店 > 诺丁奈姆乡村民宿

诺丁奈姆乡村民宿(Knockinaam Lodge)

Portpatrick,波特帕特里克,邓弗里斯和加洛韦,DG9 9AD,英国

立即预定
  宁静的Knockinaam Lodge乡村民宿周围环绕着38英亩的私人土地,设有酒吧和餐厅,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乡村民宿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和花园,可通往私人沙滩。 设计独特的客房配备了电视和直拨电话。连接浴室提供浴袍和吹风机。许多客房设有瓷砖壁炉。 Knockinaam Lodge豪华乡村民宿的客人可以在烛光餐厅享受私人用餐,餐厅装饰有优质精品织物和餐具。菜肴采用新鲜的本地食材烹制而成。客人还可以享用各种麦芽威士忌和来自酒窖的葡萄酒。这家乡村民宿已荣获三次玫瑰花和米其林星级奖。 典雅的Knockinaam Lodge乡村民宿位于苏格兰的西南端,设有文物和木镶板装饰。这家历史悠久的乡村民宿是二战期间温斯顿·丘吉尔爵士会见德怀特·艾森豪威尔的地方。该地区还是约翰·巴肯的小说《三十九级台阶》的背景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