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帕特里克酒店 > 弗赫里酒店

弗赫里酒店(Fernhill Hotel)

Heugh Road,波特帕特里克,邓弗里斯和加洛韦,DG9 8TD,英国

立即预定
  Fernhill Hotel酒店坐落在Portpatrick上方的私人花园内,享有村庄、港口和爱尔兰海的广阔景色。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设有酒吧、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Fernhill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并全部配有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晚餐,或在酒吧小酌放松。酒店提供客房服务,早餐可在客房供应,还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酒店距离Portpatrick Dunskey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斯特兰拉尔高尔夫俱乐部(Stranraer Golf Club)有8.7英里(13.9公里),距离洛根植物园(Logan Botanic Gardens)有15.8英里(25公里)。Portpatrick是通往爱尔兰的主要渡轮港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