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帕特里克酒店 > 波特帕特里克酒店

波特帕特里克酒店(The Portpatrick Hotel)

Heugh Road,波特帕特里克,邓弗里斯和加洛韦,DG9 8TQ,英国

立即预定
  Portpatrick Hotel酒店坐落在Galloway Cliffs悬崖边缘,享有壮丽景色,设有1个花园、1个推杆高尔夫球场和现代化的客房,距离Portpatrick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步行路程。 Portpatrick酒店的客房提供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台电视机、沏茶/咖啡设施和吹风机。 酒店宽敞典雅的用餐室提供现代和传统风味佳肴。舒适的酒吧设有天井,有时晚上举办现场表演。 酒店距离Logan植物园有25分钟车程,距离美丽的Culzean Castle城堡不到90分钟车程。美丽的Portpatrick渔村位于酒店下方的海滨。 酒店距离Loch Ryan湖有15分钟车程,距离格兰鲁斯修道院(Glenluce Abbey)有3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附近观鸟和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