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马多克酒店 > 都铎旅馆

都铎旅馆(Tudor Lodge)

Penamser Road,波特马多克,圭内斯,LL499NY,英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Tudor Lodge山林小屋距离波特马多克火车站(Porthmadog Railway Station)和镇中心不到1英里(1.6公里)。山林小屋设有带卫浴设施的客房、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山林小屋的客房采用温暖的中性色调装饰。许多客房设有传统木质家具,部分客房设有沙发或休息区。 客人可以享用免费的欧陆式自助早餐。山林小屋附近拥有8个高尔夫球场,客人在那里均可以享受九折优惠。 波特马多克(Porthmadog)位于史诺多尼亚国家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的边缘,距离英格兰和威尔士最高的山峰斯诺登山(Mount Snowdon)15英里(24公里),距离Ffestiniog Steam Railway蒸汽铁路有20分钟车程,距离建于20世纪20年代的意大利风格的Portmeirion村有10分钟路程。山林小屋为客人提供乘坐Ffestiniog & Welsh Highland Railways铁路的八折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