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马多克酒店 > 波特梅里恩酒店及杜戴斯城堡

波特梅里恩酒店及杜戴斯城堡(The Portmeirion Hotel & Castell Deudraeth)

Minffordd,波特马多克,圭内斯,LL48 6ER,英国

立即预定
  The Portmeirion Hotel & Castell Deudraeth酒店在1925年由1位有远见的建筑师主持建造,俯瞰着美丽的Dywryd Estaury河口,位处沿海村庄Porthmadog村南部的1个私人半岛上,设有1个spa康体中心、1个迷你市场、1间酒吧和1间餐厅。 The Portmeirion Hotel & Castell Deudraeth酒店每间装饰明亮的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设计,设有电视、电话以及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酒店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拥有Hotel Portmeirion Restaurant餐厅和Castell Deudraeth Brasserie酒馆等多家屡获殊荣的餐厅,提供丰富的早、午、晚餐菜单。 酒店被占地数英亩的林地花园和沙滩所环绕,距离Snowdoni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仅有21英里(约34公里),距离Caernarfon Castle城堡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Llanfair Slate Caverns板岩洞穴有34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