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特罗普酒店 > 莱茵-鲁尔区博特罗普酒店

莱茵-鲁尔区博特罗普酒店(Ringhotel Rhein-Ruhr Bottrop)

Essenerstr. 140,博特罗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6242,德国

立即预定
  The Hotel Rhein-Ruhr酒店位于鲁尔区(Ruhrgebiet)的中心,拥有便利的交通连接。火车站、出租车站台、公交车站和主要的A42公路出口全部都位于酒店的正对面。鲁尔区的都市亮点包括埃森展览中心、足球和表演展馆Auf Schalke、世界最大的滑雪竞技场lpincenter、欧洲最大的购物和娱乐中心CentrO、海洋生物水族馆、Movie Park Germany德国电影公园和世界文化遗产Zollverein。这些景点距离酒店都只有5至15分钟的路程。酒店拥有48间舒适的隔音房(部分配备空调)。房间内配备了带有吹风筒的连接浴室、等离子电视、收音机、电话和无线局域网。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2间豪华套房。酒店提供配备了2间带有残疾人便利设施的客房,并且拥有额外的客房供护理人员居住。酒店为住客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此外,酒店也提供会议设施和宴会设施。停车场、巴士停车站点(免费)和车库(需付费)全部都坐落在酒店的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