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里酒店 > 布雷赛德住宿加早餐酒店

布雷赛德住宿加早餐酒店(Braeside Bed and Breakfast)

Stormyhill,波特里,IV51 9DL,英国

立即预定
  Braeside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位于斯凯岛(Isle of Skye)风景如画的波特里(Portree)的一幢旧农舍内,提供高品质的住宿,距离海港有2分钟的路程,距离镇中心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Braeside Bed and Breakfas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连接浴室。中央供暖的的客房配有电视、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供应多种多样的早餐食物,如麦片、烤面包、酸奶和水果。全套苏格兰早餐包括培根、香肠和斯托诺韦黑布丁,您也可以选择荷包蛋或炒鸡蛋。 岛上有众多景点,您可以前往设有购物、食物和文化体验的Aros Experience中心,距离酒店仅有3分钟的车程。历史悠久的邓韦根城堡在岛的西面,位于一个占地5英亩的花园内,距离酒店有3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