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里酒店 > 博斯维勒酒店

博斯维勒酒店(Bosville Hotel)

9-11 Bosville Terrace, Portree,波特里,IV51 9DG,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酒店俯瞰波特里(Portree)的古朴海港,其屡获殊荣的餐厅供应来自斯凯岛(Isle of Skye)的新鲜特产。Bosville Hotel酒店距离Ben Tianavaig山有不到5分钟车程,在那里可以观赏到老鹰的活动。海港边的餐厅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istro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新鲜烹制的菜肴,包括海鲜和贝类,均直接来自Minch海峡的干净水域,从采集到入盘的时间仅几个小时。时尚的酒吧配有壁炉,提供麦芽威士忌和新鲜咖啡。客人可以在客房内放松身心并享用早餐。 Bosville酒店的每间现代化客房均配有卫浴设施、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享有波特利村和海港的景致,或配有豪华的裙边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