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里酒店 > 4A温特沃斯街公寓

4A温特沃斯街公寓(4A Wentworth Street Apartment)

4A Wentworth Street,波特里,IV51 9EJ,英国

立即预定
  4A Wentworth Street公寓位于波特里(Portree0的中心,于美丽的斯凯岛(Isle of Skye)的中心提供自助式住宿。公寓设有公共停车设施,并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4A Wentworth Street公寓设有一间双人间和一间现代化的浴室,配备有浴缸和淋浴。起居室内配备有一张沙发床可供额外的客人使用,还配备有一台平面电视。 公寓的厨房设施齐全,配备有烹饪设施和一台洗衣机。至于想要外出用餐的客人,公寓距离波特里(Portree)中心的当地餐馆和酒吧皆有不到1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波特里港(Portree Harbour)和当地的交通也仅几步之遥。4A Wentworth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使用当地的步行径以及跟随旅行团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