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劳伊斯酒店 > 波特劳伊斯玛德文酒店

波特劳伊斯玛德文酒店(Maldron Hotel Portlaoise)

Togher Roundabout,波特劳伊斯,莱伊什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Maldron Hotel酒店就位于M7高速公路的17号交叉口旁,距离Portlaoise镇中心和O'Moore Park公园只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拥有一个20米长的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一间健身房。 卧室设有带强力淋浴的连接浴室和卫星电视。客房还为客人提供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可应要求提供DVD播放机。 客人可以充分利用Club Vitae Health & Fitness Club健康和健身俱乐部,那里设有舒适的热水浴池、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Body & Soul理疗室提供一系列按摩服务和各种美容护理。 在Maldron酒店剧院风格的Stir Restaurant餐厅,您可以观赏到厨师烹饪美食的情景。酒吧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播放各重要体育赛事。 The Maldron Hotel酒店坐落在美丽的乡村之地,紧邻著名的远足线路和Slieve Bloom Mountains山脉,与Portlaois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仅相距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