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劳伊斯酒店 > 波特劳希传统酒店

波特劳希传统酒店(Portlaoise Heritage Hotel)

Jessop Street,波特劳伊斯,莱伊什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Portlaoise Heritage Hotel酒店位于Portlaoise镇中心,距离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美容院的休闲中心以及几家不同的的餐厅和酒吧。 Portlaoise Heritage Hotel酒店设有20米长的游泳池和儿童池、健身房、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是客人休闲度假的理想地点。 酒店可方便地前往M7高速公路,客人可方便地抵达Kildare Outlet Village购物村与Whitewater购物中心。2座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 Spago Italian Bistro小酒馆供应意大利风味菜肴,The Charter Bar酒吧是悠闲地享用饮品的理想场所。 Coffee Bean咖啡厅供应小吃和新鲜咖啡,营业时间为09:00至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