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波特兰牛津套房酒店 - 杰特海滩

波特兰牛津套房酒店 - 杰特海滩(Oxford Suites Portland - Jantzen Beach)

12226 North Jantzen Drive,波特兰,俄勒冈州,97217,美国

立即预定
  Oxford Suites Portland - Jantzen Beach酒店位于俄勒冈州(Oregon)的波特兰(Portland),设有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商务中心、桑拿浴室、健身中心以及提供录像租赁服务的24小时礼品店。 酒店的空调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微波炉、冰箱、咖啡机以及带吹风机和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免费热食自助早餐,并在晚上提供包括葡萄酒、啤酒或软饮料的免费夜间开胃酒。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名为“Oxford Bistro”的餐厅享用丰盛的餐点。 Oxford Suites Portland - Jantzen Beach酒店距离波特兰博览中心(Portland Expo Center)有2公里,距离波特兰国际赛道(Portland International Raceway)有4.3公里,距离俄勒冈动物园(Oregon Zoo)有15公里。 酒店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