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西尔洛波特兰玫瑰花园汽车旅馆

西尔洛波特兰玫瑰花园汽车旅馆(Shilo Inn Portland Rose Garden)

1506 Northeast 2nd Avenue,波特兰,俄勒冈州,9723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波特兰的汽车旅馆毗邻I-5洲际公路,距离Oregon Convention Center会议中心不到半英里(8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以及每日欧陆式早餐。 Shilo Inn Portland Rose Garden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卫星电视。一台微波炉和小冰箱为客人添加便利。 汽车旅馆内设有一个桑拿浴室。完全禁烟的Portland Rose Garden Shilo Inn汽车旅馆提供一个客人洗衣店。 MAX Light Rail轻轨车站位于汽车旅馆对面,前往5英里(8公里)外波特兰市中心、Beaverton以及波特兰国际机场的连接。